close
我拍的實在太讚了









【o ω o】
cat
【拍貓超有趣的,你有甚麼不滿嗎?】
cat



標題來自於某張【 攝影師的成長階段圖 】,
因為我真的很常拍貓阿,
可以說是從以前到現在,沒改變過的拍攝主題,
所以就拿來當標題了XDDD


NEX-5的翻轉LCD對於拍街貓來說是很方便的設計,
但是在大太陽底下對焦時,我就很希望能有個電子觀景器用用,



【就算你這樣看我,我也沒有東西給你吃阿!!!】
CAT


【˙ω˙】
cat


【- ω -】
cat


【阿~~~】
貓


【Zzz~~~~ZZ】
貓


【背影】
cat


【小貓:嘿~(抓住】
cat


【貓】
cat


【貓】
cat


【貓】
cat


【貓】
cat


【貓】
cat


【貓】
cat


【貓】
cat


【貓:?~~】
貓


【貓】
cat


【軟Q】
cat


【喵~~】
meow


【吃飯中,勿擾】
貓


【貓】
cat


【帥氣側臉】
cat


【帥氣側臉 II】
cat


【喵~~~~這輪胎超讚的啦】
meow


【貓】
cat



【茶花】 (感謝PTT─DSLR版的版友『goldmark』告訴我花的名字 。謝謝)
FLOWER


【沒有對到焦的朱槿】 (感謝PTT─DSLR版的版友『goldmark』告訴我花的名字 。謝謝)
test


【炮杖花】
炮仗花


【炮杖花 II】
炮仗花


【梅花】
梅花


【梅花 II】
梅花

夜晚拍梅花時,除了希望不要有風外,
還得祈禱後方的摩托車隊就快速通過吧,不要停下來阿!!!


【衣架(?)】
衣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