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好冷喔,媽媽。
為何你要放我一個人在外頭,難道你已經不再愛我了嗎?媽媽~~~~媽媽
street

天氣太冷了,
對焦對得我直發抖,
7倍放大也只是加重發抖的程度啦XDDD




這次一隻來自21世紀的烤雞腿,燈燈燈燈~~燈~燈~等
food

過大的盤子,更顯得配菜的貧乏,
雞腿油潤潤,配菜虛拉拉。



杯子蛋糕
CAKE

也就是會用個透明塑膠杯幫你裝起來,
吃完的感想是還不錯啊~很合我的口味。



火牛牛排
火牛牛排

之前就看過相關食記,
實際吃過的感想就還OK阿,
雞腿排的確多了個焦香味,
牛排普普通通,
倒是飲料不怎麼樣就是了。




夫撈爾
FLOWER

一直以來都是用NEX-5內建的模式在拍,
省去回家做大動作的後製,
俗話說的好:「縮圖加框補銳化,批次處理好方便。」
(PS:我沒有說後製不好,單純是我的EPC光跑個PHOTOSHOP就跑不太動了。)

這張拍完時,覺得實在太艷了,
下次應該換其他模式拍拍。




space
space

我不是很喜歡用長焦鏡頭,尤其是搭配在nex-5這樣的機身,
不過沒辦法~這鏡頭便宜嘛(NT:600元),就買來玩玩。
也還好有它,才能這樣拍到對面的大樓。



space.2
space

這樣的距離就不需要長焦鏡頭了,



pentax k100d + da 15mm F4
pentax k100d + da 15mm F4

不錯的廣角組合~如果K100D的轉盤可以正常的話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