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冷冷兼下雨的天氣,
走在科博館外頭都不禁拉起了帽子,
好冷



這種天氣到科博館只為了看植物園裡頭的鬱金香,
(因為我沒有拍過鬱金香)
不過小小一區讓我有點失望阿,
鬱金香



在邊邊發現一台可以馬上洗出照片的機器,
4X6的尺寸一張要價10元,
效果我覺得還OK啦
(這張照片的顏色比較濃,實際上看是還好啦。)
馬上洗




1.4的大光圈讓女友只是個散景:Onion (34):
女友只是散景


既然到了科博館,
免不了要去附近的勤美誠品;
既然到了勤美誠品,
免不了要去底下的大創(39元商店),
這次我買了捲線器,
一組兩個,要價39元,
為什麼要買???因為可愛嚕。
捲線器




長頸鹿跑出來了
跑出來了




另外今天跟女友起了點爭執,
所以買了盒小小的樂高玩具跟她賠罪,
因為小盒零件少的關係,
所以可以直接在袋子裡頭組合,
這樣拿來當裝飾品的話就不怕髒了。
LEGO




今日我最喵
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