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40885

那天看到幾隻小貓窩在這樓梯口
當下轉身衝回家拿相機
結果才拍下第一張
後頭就傳來:"請問你在拍什麼?"
心理馬上想:"靠邀~完蛋"
因為在這城市裡頭已經有太多類似的經驗
自己也知道如果今天有陌生人在我家外頭拍照
我也會對他保持戒心
XD 扯遠了
當時回頭一看是個滿頭白髮笑咪咪的老奶奶
心理馬上鬆了一口氣:"應該不會被罵了"
就笑著回答說在拍她家的貓咪並把相機遞給她看

聊了一下子才發現原來貓不是她養的
奶奶說那些貓都是自己跑來的
所以每天都要打掃門口
因為貓都亂大便~大便~~~~
偶爾還會有一兩隻死老鼠(那是貓要給妳的禮物啦)
然後又聊一陣子(我肚子超餓的啦~我想去買便當阿)
總之感謝老奶奶沒有罵我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