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20876




據說這陣子一些相機租借的網站
熱門點的機種都已經被借光了
拿11月2號這天來說
除了朋友結婚之外
堂哥剛好也是這天結婚
不過因為早就答應朋友了
所以只好放棄堂哥啦(沒有很親也是重點啦)

不過參加這種聚會免不了會被問哪時輪到我們
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快
雖然已經在一起7年多了
卻還是到最近才開始考慮結婚的計畫
我心理的那個小孩說以為能玩一輩子的

直到那天在車上
女友一如往常的隨著車子的搖晃沉沉睡去
我牽著她
看著彼此手上那買了好久的對戒
突然想我真的欠她好多好多
我不夠成熟~懦弱和固執
總讓她要多花些時間來安撫我
甚至還那樣無條件地支持我的興趣
(雖然她是說至少我不是花錢在不良嗜好上頭)

交往前
我寫了100個喜歡她的理由
折了327顆許願星
(我超纜慢的啦~就是那個裸慢提克)
交往後
我欠她一個永久的承諾
但是我知道這不會欠太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