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勃勒
street

street

street

street






端午立蛋
立蛋

以往每年的端午節,
都會有封圖片簡訊傳來,
裡頭是○○立蛋成功的照片,
可惜今年她太忙了,
等到想起時,時辰已過,
還好我們有佐助鼎力支援,
才能在端午時節完成立蛋的習俗。




新時代看電影
street

movie

那天去看了功夫熊貓2,
就像看鋼鐵人2一樣,
在劇情中段時我還是睡著了,
這叫續集魔咒,
變形金剛2時也小瞇了一下,
○○說這叫浪費錢XD




不怎麼涼的轉彎風扇
轉彎風扇

由於現在沒有甚麼言論自由,
我想一些負面的話還是放在心裡好了。




水龍頭
˙┬˙

有些時候你覺得有趣的事情,
外人看了不見得覺得有趣,
所以拍這種自己開心的照片,
原則就是【快、準、穩】三字,
對焦要快、手要拿穩、目標對準。




KFC的起司烤餅
KFC 烤餅

雖然知道廣告只是參考而已,
但是打開盒蓋看到內容物時,不免有些哀傷。




一枝獨秀
flower

flower

我想它也很疑惑自己為什麼在那邊吧,
就像當兵站哨時,也會突然有【自己在這邊做什麼阿?】的惆悵感出現




大雨
rain

rain

下大雨我是不覺得怎樣,
打雷閃電就有點麻煩了,
○○說我太愛亂講話,所以打雷閃電時還是別在外頭逗留比較好。




請留行人通道
street

沒錯!!!不要把人行道當停車場好嗎?





礙事
street




工作中
work




花花草草
花草



沒有人的車廂
車廂

超爽的~






貓咪
cat

cat

cat

cat

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