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就有拍過這些梅花,
只是沒想到今年一直沒有機會在白天時拍攝,
有機會去的時候,
花都要謝了,
所以就只有之前晚上經過拍了幾張。
夜‧探梅

P1215527

P1215519




當然拍攝主題也少不了貓咪們,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變冷的關係,
這個月拍攝貓咪的數量大減,
以往出去買個宵夜都會碰到的,
結果這陣子只碰到一兩次,

海獺
海獺

伸展
痾~~~~~~~

跟它有多好呢?
大概是這麼好吧~~
摸牠下巴還會辜嚕辜嚕,
......何必呢?

其他在路邊碰到的也是有,
不過就沒有這麼親近人了。

伸懶腰
伸懶腰

剛剛好
剛剛好

家族
CAT

嗯?
P1215544


cat

潛行
潛行


跟女友排隊去買星巴克時,
都會拍拍他們櫃子裡頭的蛋糕或是麵包,
不過拍這個草莓只是為了表達我很怕上頭的凹洞......。
草莓



是羊還是狗?
dog

這是在等紅綠燈時看到的,
其實不管是羊還是狗啦,
都覺得這姿勢牠一定很辛苦吧,
當時想說這主人怎麼不讓狗站在前面呢?

不過記得有一次還看過有個太太也是載了一隻小狗
牠就是站在腳踏的位置,
結果那位太太轉彎太猛,
她的小狗就甩了出去,
還一直汪汪叫,
還好當時後頭沒有車,
不然就危險了。







我們
we

雖然說相機是我用來紀錄生活的器材,
不過拍來拍去,
拍最多的還是貓咪們,
其實是街景在11、12月時就拍了(延伸閱讀: 【11、12月,我拍。(點我點我XD)】 ),
反而到了一月份就不知要拍什麼了。

之前還計畫去台北跨年的行程中,
要安插一個侯硐拍貓的行程,
不過時間上太緊迫,
只好先暫時放棄,
拍貓貓狗狗的時候,
總是特別愉快阿!







用這張照片當結尾吧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