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ity


其實本來是要用"這城市"來當標題,
算是為之前拍的照片做個總整理,
因為前一陣子突然想到生活了那麼久的城市,
如果用觀光客的角度,
要拍些什麼呢??
或者說
如果要用照片表達台中市,
那麼該是什麼畫面呢?


所以我拍了下班時的中港路
the city



拍了假日時人潮擁擠的車站
people



拍了繁忙的十字路口
the city



拍了從小到大的活動範圍
The city



拍了市政府前的聖誕擺設
the city



拍了勤美誠品的聖誕櫥窗以及擺設
christmas

christmas



拍了新光三越前的雪球
snowball



拍了在市中心附近的斑駁
mottled



拍了每次經過都很想拍的馬路
indistinct



拍了很少人走的地下道
EXIT



拍了人很多的一中街
people



拍了鹹水雞
food



拍了好喝的杏仁茶店面
三時茶坊



拍了百貨公司裡頭的廁所
sink



拍了台中公園的湖心亭
taichung



拍了在巷弄中的角落
motorcycle



拍了俯瞰
the city - taichung



拍了別人把馬子
PaChiLa



拍了貓
cat



拍了狗
dog

dog ~"~


拍了貓貓狗狗
we are friend



拍了我覺得很好玩的柵欄
HAHA



拍我女友
BIG EYES



拍我家的狗
DOG

pet



拍了我的好伙伴
my friend



拍了我自己
Me



然後我根本忘了本來的目的,
沒有去拍些台中市的地標,
反而任性地拍著自己想拍的;
拍著自己本來就在拍的,
也許哪天心血來潮時,
才會把這題目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