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

SKY



沒帶單眼相機時
我還是會帶著小DC
雖然不是那麼喜歡PANASONIC的色調
不過看在有廣角
還能調成16:9(雖然說回家後製碼OK)
就還是攜帶著啦





morning

每天一大早要做的事情就是曬衣服
如果當天睡過頭了
那簡直就是一場災難




CAT

手動對焦拍暗處的貓咪
也是一場災難




morning

顆顆
我跟我爸的牙刷這樣放
看起來好像情侶阿




the city
the city

其實應該打開窗戶
直接對著公車的照後鏡拍攝的
可是我沒種!




cat
cat


cat



dog
dog

我家附近有人養了三隻狗
一隻喜歡睡在籠子上頭
一隻喜歡睡摩托車上
一隻就是平凡地睡在地上,
不過最凶的也是牠,
所以我從來不敢靠近去拍。



the city
motorcycle


people
people



cat


沒想到這隻貓咪還蠻多人喜歡的,
有對老夫妻會帶著牠的飼料,
有位小女生也每天都會來找牠,
有位先生對牠瞭若指掌;
雖然我不習慣跟陌生人說話,
可是碰到同是喜歡貓咪的人時卻很開心。


CAT & my leg

那天牠就是這樣一直窩在我腳邊,
偶爾抬起頭來看著我喵了一下,
當有調皮的孩子經過時,
我感覺到我們兩個都緊張了起來,
因為牠躲的更裡頭了,
而我也下意識地蹲了下來。




CAT

那位先生說牠最早是躲在造景上頭,
看著底下的人來來往往,
後來才被其他貓咪趕到這邊,
現在的牠很喜歡狩獵,
有一次我就看著牠一直注意樹上的松鼠,
不過那位先生說,
牠只能狩獵的到蜥蜴而已。




FOOD
food


My GF(1?)
my girl friend


my girl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