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WALL








XD我覺得這題目好熟悉
就算鬼打牆也想再PO一次文


常常看討論區的話
或多或少都會碰到筆戰文
尤其是網路的匿名性(當然~要人肉搜尋的話還是有可能揪的出來)
簡直就是滿足了某些人的劣根性
愛說什麼就說什麼
酸人是基本
跳針是固定模式
不用一些專有名詞把對方打趴誓不甘休
從巴哈姆特BBS版一直看到現在的PTT
幾乎都是固定格式了
不過巴哈比較好玩
通常看到"閣下"二字就知道:「阿~這是討戰文了」

雖然說批評打球的人不一定真的要很會打球
可是每次看到有人批評說:「阿~你這構圖不對啦!應該怎樣怎樣......」
就會想看看他的相簿拍的怎樣
剛開始真的都會抱持著學習的心態去觀看
不過久了就覺得:「嗯恩......有些時候批評別人總是比較容易的」
尤其是這幾天看了某些"大大"的相簿
這樣的感觸特別深刻
往往在討論區裡頭
都可以看到他們戰死人不償命的身影
文字用的辛辣且引經據典(google用的好~酸人酸到老)
但是相簿裡頭的照片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說實在的...我蠻想知道他們為什麼那麼有自信阿
還說身旁的人建議他可以去開課了
我不知這樣的水準要開什麼課
有些時候真心話跟客套話要會分阿
這樣跟胖哥有什麼差別?


我承認自己這樣的心態很不對
畢竟會批評的人不見得拍照超強
so what?
我就是看不爽
每次都說版上的風氣怎樣怎樣
很多時候鬧事的往往都這些人阿
還敢大言不慚地指責別人壞了和諧的氣氛
可不可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