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215





從以前到現在
能不裝鏡頭蓋就不裝
因為總覺得從包包拿出相機後
取下鏡頭蓋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尤其是需要搶拍的時候
而且往往拍完後的下一秒就要尋找剛剛鏡頭蓋收去哪裡了
所以遮光罩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習慣裝上遮光罩後就直接放入包包理頭)

科科之眼是顆好鏡
它讓我冠上了"25 1.4拍妹達人"的稱號
雖然我冠得很害羞(因為我根本沒外拍過阿)
只是它的遮光罩很大顆
相對的所需空間也變大了
(當然!可以用反扣解決這問題)
有一段時間我常常要攜帶大包包才行

後來找到了伸縮型的橡膠遮光罩
雖然裝上去後看起來蠻醜的
不過很符合我的需求阿
要用時拉開、不用時收起來
結果大概是疲乏了吧
今天居然裂開了
乾脆把橡膠部分整個拆下來
剩下一小圈金屬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