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213655



今天下午運氣很好地在勤美誠品碰上了陳昇跟蕭煌奇的新歌分享會
一開始是由蕭煌奇先演唱幾首新歌
P2213602


現場演唱跟一般買CD回家撥放聽還是有差,
就好像陳昇一樣
我喜歡聽他的現場演唱
所以CD只買過幾張而已

這次蕭煌奇幾手新歌都還蠻喜歡的,
像是輕快的"我是你的消防局",
或是情歌"左邊右邊",
跟人介紹時一定要拿專輯給對方看證明有這首歌的"其實我也不知道",
還有我自己特別喜歡的"春花夢露"

本來他還要演唱"木樨花在等待"這首歌,
結果前奏才剛放下去,
陳昇就跑出來現場喊卡,
說:"這首歌是合唱的,你現在唱了我等下怎麼辦?"
P2213592

結果為了填補這空檔,
他問大家想聽什麼歌,
當然~大家都說:"你是我的眼"(其實我比較想聽阿嬤的話)
接著就開始簽名並休息一下,
等待陳昇上場


而我們原本是沒有買CD的打算的,
女友覺得還蠻喜歡的
所以後來就跟她合資買了一張,
還上場去請他簽名,
這簽名很特別,
是他現場用點字機打上去的,
看你想打什麼都可以,
我女朋友很沒創意的打了"天天開心"XD
P2213615





P2213636
後來陳昇上場後,
新歌唱到一半就直接卡掉,
他說新歌只唱一半,這樣我們才會想要去買專輯把剩下的聽完,
然後就開始唱北京一夜(就是灣奈引北京啦)
P2213647
這首歌他唱起來跟信樂團的信有些差別,
沒有那麼地聲嘶力竭,
卻有他自己的味道在



另外還唱了世界名曲((他自己說的):"鼓聲若響"
當下整個就很歡樂,
像是最後一句要旁邊的伴奏唱
怕他唱不上去還跑去背後幫他上發條
P2213662


或是跟蕭煌奇跳舞
P2213658





除了聽到他們演唱外,
一些對話或現場的氣氛也很好玩,
比方前面說的喊卡的部分;
或是陳昇唱到一個段落拿起不知名的飲料在喝時,
附近的人紛紛都說那一定是酒;
或是陳昇一直跟蕭煌奇說其實現場根本沒人,
那些笑聲都是罐頭笑聲,
他們現在其實是在台中港吹海風啦XD


可惜後來因為有事的關係,
所以我們在五點左右離開了,
就沒有把剩下的歌聽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