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面.jpg


首先要感謝兩位版友LonyIce跟katiechu,
感謝katiechu的代購,
感謝LonyIce的寄送,
特別要感謝LonyIce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



偶然間看到有人分享這相機包,
網站介紹
剛開始看是覺得還不錯,
容量也比我的五百萬小野人大些,
不過外型就很相像了

包包的規格
內裏:22.5X18.5X14cm
外觀:25X20.5X16cm
重量:835g



包包開箱(我買的尺寸是s的)
首先看到正面,跟小野人真的很像阿XD
正面.jpg


打開後不同的是小野人是一大塊魔鬼沾(二代好像就不是了),
而這個包卻是兩小塊,
前方魔鬼沾.jpg

兩個小夾層可以放小東西
前方雙夾層放置物品.jpg




另外左右兩邊各有不同的夾層,
一個比較大另一邊則比較小,
側邊.jpg
側邊2.jpg


背面也有個夾層
不過大概只能放放一些紙張什麼的
因為我放"明室"下去會有點緊且稍微露出來
背部.jpg
背面夾層放置物品.jpg


打開包包後
有類似國家地理包的防水層
可以拉上拉鍊多加個保護
不拉的話就直接跟外蓋一起打開(靠魔鬼沾粘起來)
頂部魔鬼沾.jpg


裡頭的材質跟小野人很像
夾層配置則可以隨你去配置
夾層配置.jpg

夾層隔版我是覺得還蠻厚的
夾層粗細.jpg

而且底部還有這樣一塊當緩衝
底部夾層.jpg

深度(就是礦泉水瓶會露出來)
深度.jpg


我出門不會帶太多東西
最多就像上述的多帶個鏡頭跟閃燈加一些清潔用品
裝載物品上視.jpg

不過因為我相機在使用上比較習慣裝上遮光罩後就直接插進相機包裡頭(沒裝鏡頭蓋)
所以可以看的出來會有點高於包包
裝載物品平視未蓋.jpg

但是還是可以拉上拉鍊啦
不過可以看到凸出的樣子
裝載物品平視蓋上.jpg

裝載物品平視蓋上上視.jpg


不過改用kit鏡就沒問題了
1442-01.jpg

側放也OK
1442.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背起來的話雖然有減壓背墊
但是效果感覺普普通通
至於背起來的樣子因為情人節那天才會跟女朋友見面
所以就暫時沒有背起來的樣子了





PS:一些跟五百萬小野人的比較



提帶的話比五百萬小野人粗
提帶.jpg
提帶粗細比較.jpg

背帶則差不多
不過它多付了減壓背墊
背帶粗細比較.jpg
減壓背帶.jpg


這樣可以看出稍微比五百萬小野人大些
大小比較.jpg


小野人包的規劃
P2123365.jpg


韓國包的規劃
P21233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