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近來又有朋友要結婚
出乎意料的居然沒什麼人要祝福
反而是抱著一種看好戲的態度

問題出在男方
很多人都說他心機重
甚至有段時間對女方不好
但是這些話語都是從女方之前的朋友傳圈出來的
有些女生真的很可怕
憑著那一些微的蛛絲馬跡就能串起一段故事
有些時候可能當事人都沒感覺
她們就能在旁邊"喊燒"
美齊名是要為朋友出氣
其實只是喜歡看好戲罷了
我自己就吃過這種虧
天殺的我超想把她們嘴巴縫起來



回過頭來說男方
因為兩個人都是我的朋友
當時我常聽女方訴苦
只是我覺得兩個人交往
很多事情都只有自己清楚
也只有彼此能解決這之間的問題
別人其實說不上什麼的
所以我並沒有選擇跟男方說什麼



當我得知這喜訊時
其實就真的只有祝福而已
只是這訊息分享給其他朋友時
得到的回答都蠻讓人心寒的
而且他們都是經由剛剛說的女方朋友得知男方對女方的不好
看到自己朋友的婚禮不被祝福其實蠻難過的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